June 1, 2010

我怀念的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喝喝酒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说笑话
我昨天玩得很开心
我很怀念昨天的时光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第一次喝了这么多酒
其实对很多人来说那不算多
我醉了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努力的不让自己出糗
不在大家心目中留下坏印象

Hangover 不能好好的睡
肚子也有好多风
头发还很臭!!

但那几小时
都让我很怀念
我怀念的是大家一起大声地笑
我怀念的是一大堆人在火车上大声开心的说笑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们全部“疯子”笑在一堆

我担心的是有人喝醉了不想回家
我担心的是有人会忘了下站
我担心的是大家的安全

幸好我们还能平安的回到家
隔天还能到学校报到
虽然人数还是少得可怜

我认识了许多人
我终于知道我不喜欢寂寞
我喜欢多人!
人多多的让我很舒服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