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不可以再低着头了,又不会拾到钱
我要抬头,看看美丽的天空

不可以一直呆在家里,都快要发霉了
我要出去,看看美丽的世界

一直都是坐在家里,不是看电脑就是看电视机
好无聊的生活
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忍受吧

好久没有在夜里看星星了
昨天为了要去载人
到外面去,才发现,这里的天空真的真的很美
还记得,以前上学搭巴士时,某个早上也是可以看到星星的
不过,到了这里才发现,家里的星星,其实少得可怜

我爱上了这里的天空,但是我不喜欢这里的人
我爱上了这里的景色,但是我不喜欢这里的交通

我不想待在原点,我想向前走
我不想停在某个地方,我想到处去流浪

1 comment:

ginael said...

去流浪时,记得约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