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09

成功的一天

昨天,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很不爽!
让我开心的事是,我成功的pass cookoff lo !!!
还是得到了蛮不错的分数,但是不知道真正的分数是几分!
管它呢!!
对自己的表现还蛮满意的
可是为什么出错的好像都是我负责的部分@.@''

让我很不爽的是,stupid toolio steal my whisk !!
讨厌!最后一天才来不见东西
真的是他妈的!!

忙着拍照,忙着说谢谢
过后,一大班人到小咖啡馆去喝酒
yeah! 好爽,有人请我喝酒,不用我出钱
还喝了人家的酒!!

有人说我变了好多,我真的变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找个时间要和说我变了的人好好聊一聊

3 comments:

jennifer said...

wow changed?? to good or bad? haha

kathleen said...

dunno .. they say good ..
i dunno wat i change

jennifer said...

good la like this!! i think i change to negativ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