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9

浪费时间

一大早就不想要起床!
为什么时间不可以是凌晨三点钟?!
幸好今天是第九个星期了
再过一个礼拜,我就要和 woo hoo 的 lao yi 说拜拜咯 !
一个没有尽责任的老师,还好意思拿薪水
还好意思教训学生

在resource centre无聊的online
忽然看到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鼓起勇气厚脸皮的说hi !
终于,还是有人会回复我的。
让我感觉到我还存在着^.^

跟一个陌生人聊了好多
他让我开心地笑着
他让我想了好多
他让我觉得其实我还是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我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可能是他骗我也说不定
但是我不想要去说破
就让我存有一点点希望吧
就让我自欺欺人

坐在tram里面浪费时间
好不容易回到了la trobe
到人家的buffet去看一看
我已经迟到了,
有一个人还对我说不用管他

回到课室,不知道lao yi再说什么
还perli我。
无言
填了无聊的internal review form
简直是浪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