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9

短发?!长发??!

三千烦恼丝!!
到底,是要留长,还是要剪短呢?

每个人都给我不同的意见
直觉上,有很多人都说,我还是短头发比较好看。
这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吗?

我可以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
而弄得自己不快乐。
没办法,这就是我!
不能改变什么
实际上,也不想改变了吧
何必为了一个不相干的陌生人
而独自伤心
去改变‘独特’的自己呢??!!

哈哈。。
现在的头发要长不长,要短不短的!
最讨厌现在的样子!
还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去剪短! =.=''

嗨!!算了吧
让时间把它拉长!!
除了这样,也没有其他方法了
后悔也没有用咯
我决定要再一次留长头发
等哪一天发神经时,再去剪短
wakaka

5 comments:

ginael said...

wah .. 3 of us ...
i also wondering wnat short or long . py also ..=.=

kathleen said...

huh ?? py mia hair not wan long liao d meh ???
she also wan to cut ??

ginael said...

she said kam ga it very luan want curl not curl wnat straight not straight wor ..but now also keep it long 1st la ... haha

jennifer said...

cause my hair wan curl ko no curl very ugly lo haha
we 3 same de

jennifer said...

haha.. now i ki siao tim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