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9

--- 一个多么简单的字
但是,现在的人都不了解它的意思了吧

在火车上,大多数我都不会去找位子坐
除非我累了。

昨天,同样的,以为最后的列车会有空位,
火车到时,一个位子也没有。
没关系,反正我也习惯了
但是,有一个老婆婆和我一样进入同一个列车。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她是个老人
然而,没有一个人愿意站起来让位给她

现在是什么样的世界,礼让的精神都跑到哪里了?
他们怎么忍心让一个老人从 City 站到 Hughdales 整整9个站!
真的是。。。让我无言
两个死人中国佬,真的真得很没用。
这么爱讲话,不会去演讲!
他们的‘礼让’死到哪里去了!

难道到了不同的国家,该有的精神也不需要再有了吗???

3 comments:

jennifer said...

wow yeng ah!! i like this "article"

kathleen said...

wat so yeng ?

jennifer said...

what u write i feel yeng haha